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美的日电集团新品发布

美的微波炉变频技术解析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7日00:40
 

  4月7日,美的日电集团在芜湖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500多款全新产品同时发布。发布会上推出的产品包括美的日电集团旗下生活电器、微波电器、精品电器、环境电器、整体厨卫5大销售公司的30个品类的2011年国内市场主打产品。

  本次发布会上,共推出10款微波炉产品,多款产品特设自动蒸汽感应系统,实现全自动操作。


  美的新款微波炉产品采用变频无级调控火力,使微波输出火力真正达到有强有弱、持续加热、连续输出。使食物的香味和纤维都保持在相对理想的状态,且受热均匀,保留了食物的最佳口感,蒸出滑、软、嫩、弹的健康美味。

    另外,新款微波炉产品节能环保,能效高达64%,超过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营养保存好,流失少,变频微波炉烹饪时间比正常微波炉时间缩短10%,食物烹饪时间越短,营养保留就越多。噪音低,通常微波炉工作期间的噪音大约在45-55分贝,而变频蒸立方的工作噪音,明显小于普通微波炉约为30-40分贝,低噪音的烹饪环境,轻松享受微波烹饪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