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外媒称索尼将推出Android 3.0平板电脑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7日07:45
 

  随着苹果iPad 2、三星GALAXY Tab系列以及摩托罗拉XOOM等平板电脑的登场,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中的竞争日渐激烈。与此同时有日本媒体近日透露称,索尼公司全新平板电脑产品也将在不久后亮相。

外媒称索尼将推出Android 3.0平板电脑

此前曝光的索尼S1设计图

  根据该媒体透露的消息得知,索尼公司全新平板电脑产品最早或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这款平板电脑将搭载Android 3.0版本系统。并且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得知,索尼公司这款平板电脑或将被命名为S1,定位于游戏平板电脑产品。此外索尼S1还将拥有一块9.4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其将由索尼VAIO团队负责产品开发工作。

  该日本媒体同时称,索尼公司对于这款平板电脑非常有信心,并且将赋予这款平板电脑争夺美国市场销量第一的重任。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