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一脉相承 便携长焦相机富士F505EXR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7日08:40

二、富士 F505EXR的机身细节


富士 F505EXR的镜头

  富士 F505EXR配备的是一枚拥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富士龙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为24-360mm,标准模式下,镜头广角端的最近对焦距离为0.45米,长焦端为2.5米。而在微距模式时,广角端可以达到最近的5厘米,长焦端也可提升到1.2米。富士 F505EXR并没有使用镜头防抖技术的,而是采用CMOS位移式光学防抖的。


富士 F505EXR的屏幕

  富士 F505EXR的液晶屏与上代产品一样,使用了3英寸46万像素的规格,屏幕的细腻度相当不错,富士官方介绍这块屏幕拥有高对比度的效果,虽然没有92万像素屏幕那种夸张的精细度,但实际使用上小编感觉效果很不错。


富士 F505EXR的外接接口

  富士 F505EXR提供了多功能视频USB接口和HDMI mini接口可供使用者对外连接设备使用。


富士 F505EXR的闪光灯

  富士 F505EXR的闪光灯使用自动弹出设计,即开机时会自动上升,相机会进入自动闪光状态。假如不需要使用闪光灯的话,只需手动把闪光灯下压即切换为禁止闪光模式。


富士 F505EXR背部按钮

   富士 F505EXR模式转盘刻意使用倾斜式设计,在提高握持手感同时提高操作快捷性。五维按键采用按键与转盘的复合设计,配合富士的菜单界面,提高了相机使用的方便性。


富士 F505EXR

  富士 F505EXR在前面板设计了一下部分的突出手柄设计,并在上面增加一层橡胶防滑蒙皮,让使用者可以牢固地握持相机。


富士 F505EXR的电池仓


富士 F505EXR的卡槽

  位于机身下方的电池仓和存储卡槽。电源方面,富士 F505EXR使用的是专用的NP-50锂离子充电池,容量为940mAh,实际使用上小编感觉电量并不算太耐用,在拍摄了二百张左右照片和三段视频之后,电量就耗尽了,因此需要在外旅行使用的话,多配一块电池还是必不可少的。富士 F505EXR自带20MB内存,支持SD /SDHC /SDXC多种存储卡格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