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AMD推土机发布时间新说:6月7日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7日09:25
 

半个月前我们曾经获得消息称,AMD的推土机架构Zambezi FX系列处理器将于6月11日发布,不过现在有了新的说法,而且更加言之凿凿。

ATI-Forum.de网站今天披露了技嘉的一张演示幻灯片,主要内容是介绍技嘉的800/700系列芯片组Rev 3.1版本主板对AM3+ FX系列处理器的支持情况,而且下方用一行小字注释道:“FX系列处理器将在6月7日的Computex 2011上发布”。

AMD推土机发布时间新说:6月7日

其实业界普遍都认为推土机会在六月初正式发布,唯一需要确定的就是具体日子。技嘉作为一线主板大厂的说法还是很有分量的,但也让我们感到迷惑:Computex 2011的展会日程其实是5月31日到6月4日,7日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倒是洛杉矶E3 Expo 2011会在7日开幕、9日闭幕。不知道这是技嘉的笔误还是AMD另有打算。

考虑到Llano A系列高性能APU已经完全确定在Computex 2011上正式发布,推土机处理器可能会稍微推迟两天以免冲突,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AMD的战略重点:APU是要高于推土机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