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东芝推出Satellite P700 3D笔记本电脑(图)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07日09:49

  东芝欧洲今天宣布了Satellite P700 3D笔记本电脑,他们全部搭售3D主动快门眼镜,该产品线下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Satellite P750 3D/P755 3D 和Satellite P770 3D/P775 3D,配置Core i3, 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8GB内存,750GB硬盘或者SSD可选,GeForce GT 540M显卡,蓝牙、Wi-Fi和哈曼卡顿音箱。

  最重要的用于实现3D的部分最为豪华,分别采用15.6和17.3英寸120Hz面板,随机带有两对NVIDIA 3D主动快门眼镜,这些产品将首先供给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