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 2.3旗舰 三星Nexus S将破3K大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7日07:37
   2011年4月7日,三星Nexus S(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下报出了3099元的最新售价,与之前价格3450元相比大降了351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贴膜等。三星Nexus S是一款搭载有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的智能3G手机。

  
图为 三星Nexus S

  三星Nexus S的外观与三星I9000几乎如出一辙,123.9×63×10.88毫米的身材尺寸与I9000十分相似,这样的尺寸大小让人拿在手中感觉非常舒服。该机的屏幕也采用了和I9000相同的4.0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同样清晰艳丽。Nexus S采用了全新的Android2.3智能操作系统,这样高配置的系统让其可玩性达到了顶级。另外,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没有提升,但是镜头改为圆形,并且加入了LED闪光灯,娱乐功能更加强悍。

  
图为 三星Nexus S

图为 三星Nexus S

三星 I9020
外观设计直板
主屏尺寸4.0英寸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支持频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21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3
CPU型号Hummingbird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16GB ROM+512MB RAM
GPS导航支持
地图软件支持谷歌地图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蓝牙传输支持
WLAN功能WIFI

  编辑点评:

  三星Nexus S是一款市场关注度非常高的产品,它采用了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搭载Sansung S5PC100 1GHz处理器,512MB的RAM能够为大型程序带来更多的运行空间,16G的存储容量能够满足用户的海量存储,而机身内置的500万像素也可以为用户带来不错的成像效果。目前该机的售价十分理想,仅3099元的价格成为这款手机史上的最低价格。

  三星Nexus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