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安卓2.3+1GHz强机 HTC Desire S咆哮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7日07:35
   2011年4月7日, HTC Desire 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处最新到货,报出的首发价是3199元,配件含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Desire S是一款搭载Andorid 2.3系统、内置1GHz 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图为 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和前几作产品一样,外观仍旧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正面有一块标准的3.7英寸SLCD材质的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Desire S在系统上本次做了全面升级,Android OS v2.3为目前最新的智能操作系统,可扩展更多的软件,可玩性大大增强。而主频为1GHz的高通 Snapdragon QSD8255处理器和高达1.1GB+768MB RAM的机身内存也保证了其运行速度。拍照方面,Desire S仍然和Desire一样搭载的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而像WIFI、蓝牙、GPS、无线AP等功能也一个都不少。

  
图为 HTC Desire S

图为 HTC Desire S

HTC Desire S
外观设计直板
主屏尺寸3.7英寸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SLCD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支持频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3
用户界面HTC Sense 2.1
CPU型号高通 snapdragon QSD8255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1.1GB+768MB RAM
GPS导航内置GPS,支持A-GPS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副摄像头30万像素
蓝牙传输支持蓝牙2.1+A2DP
WLAN功能WIFI
无线AP支持

  编辑点评:

  HTC Desire S是HTC又新发布的一款重量级智能手机,该机可以被看做是HTC Desire的升级版本,系统由之前的Android OS v2.1升级至Android OS v2.3,软件扩展功能大大增强。配置上使用的仍是1G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但RAM却升级到768MB,性能有了一定的提升。该机目前最新上市,价格还算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