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英寸巨屏安卓怪胎 戴尔Mini5直降11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7日07:34
   2011年4月7日,戴尔Mini5(港版)今日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下报出了3280元的售价,这个价格比起上次的3399元的报价再次下跌了119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和贴膜。戴尔Mini5是一款拥有5.0英寸大屏幕、搭载Android 1.6智能系统的手机。

  
图为 戴尔Mini5

  戴尔Mini5拥有一块硕大的5英寸屏幕,但其仅有10.2mm的机身却令该机显得非常纤薄。这样一块硕大的屏幕显示效果自然也是清晰无比,480×800像素的分辨率让用户可以尽情享受视频、电影。戴尔Mini5搭载了扩展性能强劲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搭配主频为1GHz处理器,系统运行流畅稳定。同时,机身背面还内置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令人满意。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主流使用的功能。

  
图为 戴尔Mini5

图为 戴尔Mini5

戴尔 Mini5(Streak)
外观设计直板
主屏尺寸5.0英寸
触摸屏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
支持频段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2100MHz
操作系统Android OS v1.6(可升级至2.2)
CPU型号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
CPU频率1024MHz
机身内存512MB ROM+512MB RAM
摄像头像素500万像素
蓝牙传输支持
WLAN功能WIFI
无线AP支持(升级后)

  编辑点评:

  和三星 P1000一样,戴尔Mini5同样是一款非常怪异的手机,该机竟然拥有一块5英寸硕大的显示屏,乍一看还以为是一部MP4。不过它可比MP4高端多了,其机身搭载了时下最主流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和1GHz的处理器,令整机性能提高不少。目前市场上4英寸、4.3英寸的手机不少,如果您还觉得这样的尺寸大小不能满足您的眼福,那么这款戴尔Mini5您不妨考虑考虑吧。

  戴尔Mini5(港版)

  [参考价格] 32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