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美的日电集团新品发布

美的日电黄健:2011年销售将达到1400亿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7日14:33
 

  4月7日上午,美的日用家电集团芜湖基地投产庆典在芜湖隆重举行,包括美的日电整体厨卫、精品电器、洗涤电器三大事业部的工业园,占地1200亩,总投资超过20亿,是美的日电顺德本部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美的日用家电集团CEO黄健表示,预计2011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400亿元,美的日电产品预计到2015年产值将达到200亿元,能够解决近15000人的就业。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CEO 黄健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CEO 黄健

  在芜湖基地投产庆典现场获悉,美的集团2010年销售额达到1150亿元,预计今年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400亿元。之所以选择芜湖作为生产基地,是美的走出广东的第一步,早在1998年,美的就在芜湖设立生产基地。截止目前,美的在芜湖累计投资近80亿元,生产基地面积达3500亩,成为顺德总部之外最大的基地。随着美的日电芜湖基地的投产,这一规模还将不断扩大。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芜湖基地的投产,包括整体厨卫、精品电器、洗涤电器三大工业园,共占地1200亩,包括配套企业的总投资超过30亿元。美的日电集团最具发展前景的三大事业部一起入驻芜湖,生产包括电热水器、吸油烟机、太阳能热水器、消毒柜、豆浆机、电水壶、洗碗机等在内的众多最具发展潜力和创新性的产品,预计到2015年产值将达到200亿元,解决近15000人的就业。

  美的日用家电集团CEO 黄健认为,基地的投入使用,对美的日电集团的产能扩大、产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构建芜湖及周边小家电产品群和配套产业链、丰富芜湖及周边的小家电产业链也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