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白色iPhone 4或遭放弃 苹果网站删除相关数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7日15:16
 

  【搜狐IT消息】4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9to5Mac援引消息称,苹果商店于今早进行了网站更新,新版上线后的一个重要变化就是网站数据库全部清除了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数据。 据悉,苹果网站不仅已经没有白色iPhone 4数据,而且原先的白色iPhone 4图片也被换成黑色版。


  毋庸置疑,白色iPhone 4的发布再次遇到瓶颈。此前有报道称,白色iPhone 4玻璃屏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白漆会使光线漏到相机传感器上,苹果过去9个月一直在尝试解决此问题。

  尽管如此,苹果全球产品产品营销资深副总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上个月还是表示,白色iPhone 4将在今年春季上市,并且它会有令人惊艳的外表。席勒此言一出,打消了人们对白色iPhone 4的疑虑。但也有用户质疑,苹果这样就无法保证在6月份升级整条iPhone生产线。

  既然苹果网站已经把白色iPhone 4信息撤掉,那么现在对它遭抛弃一切传言似乎都可能成为现实。好消息是,苹果或将在今年6月份发布新一代iPhone,也许iPhone 5不会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