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让麻将飞一会 QQ二人麻将SymbianV3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07日18:07
  “QQ二人麻将”(SymbianV3)全新的麻将玩法终于出来了,它是一款极具娱乐化的全新模式的麻将游戏模式,游戏以2人对战、高节奏的游戏速度、随机事件、诙谐动画音效、欢乐豆体系为主要特色,能给用户带来极强的刺激感、爽快感、成就感。


图1:听牌

  画面精细,丰富多彩“自摸”、“杠”、“碰”等特效。


 图2:分区

  二人麻将省去了私人麻将的繁琐和更多的等待时间,增加了胡牌的机会。


 图3:菜单

  个性化设置功能,如“托管”、“聊天”不仅可以玩,还可以以玩会友。


图4:登录

  支持了多种网络连接形式,在外用WCDMA/GPRS进行在线游戏,回到家则可以切换至高速的Wifi网络。

  QQ二人麻将现支持symbian 三版手机,大家可通过手机QQ游戏大厅进行下载体验爽快、刺激的麻将玩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