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4.3.1越狱工具再更新 红雪RC11版本放出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07日22:33
  Dev-Team要暴走,不到两小时已经第二次更新红雪Redsn0w0.9.6程序,现在最新版本是RC11版本。估计有些朋友刚刚刷完固件或者使用 rc10重新越狱,建议大家稍安勿躁,等Dev-Team抽风完毕再说。至少我们已经知道谁将是越狱历史上版本最多的工具了。

  更新内容:在rc10中添加的自定义开机动画表现更流畅。

  具体的越狱步骤其实与RC9版本相同,如果你之前用RC9或者RC10(你手真快!)越狱,那不要再次选择安装cydia的选项。

  红雪Redsn0w 0.9.6rc11下载地址:

  Win版: 115网盘下载    DBank下载
  Mac版: 115网盘下载   DBank下载

  Dev-Team刚刚更新了红雪越狱程序到RC10版,主要是修正上一版本中开启过多服务的问题。据推测,开启过多的服务,可能是导致部分iOS设备在越狱4.3.1后耗电量大增的原因。

  另外新增了自定义开机动画的功能。可以替换苹果默认的开机动画。

  注意!越狱的具体步骤与RC9版本相同,如果你之前已经使用rc9完美越狱,可以直接使用rc10更新,但不要再选择安装cydia。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