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苹果将近期升级iOS 4.3.2 封杀红雪越狱漏洞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07日22:34
  来自BGR网站的最新消息,苹果有可能在未来一到两周推出iOS4.3.2固件升级。这次升级将会修复一个安全漏洞(极可能针对越狱)和部分用户反映的小BUG。

  之前4.3.1更新便是BGR事先放出消息,所以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两周内见到iOS4.3.2更新。在过去一周里,很多用户反映升级4.3.1固件后,FaceTime出现诡异现象、WIFI连接不稳定以及数个小问题。

  不过苹果这一个月来频繁的升级极有可能针对红雪的完美越狱,Comex在自己的漏洞被修复后在推特上表示,苹果公司可能向Dev-Team内部派遣了“卧底”,这次苹果紧跟完美越狱更新固件,是否是对越狱开发者的示威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