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小白用户专供 iOS必备七款娱乐工具应用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8日06:47
  高人大侠请绕道,本篇将要推荐的软件估计各位早就用的熟烂了。不过,对于刚刚拿到iPhone并且没有什么智能手机使用经验的朋友,我在这里就不嫌麻烦地详细推荐下。

  一、UC浏览器iPhone版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361584545?mt=8

  老牌子的手机浏览器。别和我说现在你看新闻用微博客户端,看视频用视频客户端,看电子书杂志也有专门的客户端,连搜索引擎都有专门的入口。说实话,手机浏览器还是必备,一不小心就会发现其好处啦。

  UC浏览器界面比IE复杂,但是稍稍上手就会发现其操作的方便,而且人家省流量省内存。显示效果也好,出门在外,没有高速网络的情况下,手机浏览器就显示出其优势来。


图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