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快乐无极限 本周热门Android手机娱乐软件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8日07:00
  4、快乐围脖 新浪微博Android客户端

  新浪微博的安卓手机客户端软件实现了微博发表的全功能化,并新增预览图的时间线浏览模式,用户体验度得到全面优化与提升。

  新浪微博安卓客户端可以通过手机预置的“安卓市场”来搜索和下载,也可在官网直接下载apk安装包。安装完成后即可顺利进入首页面。登录及注册界面显得很清爽,操作过程也非常简单,初次使用的手机用户也可很快上手,界面如图7所示。


图7 微博注册及登录界面

  进入新浪微博安卓客户端首页面后,所有被关注对象的微博信息便会在此显示出来;通过此界面底部的选项,可查看信息、设置我的资料、搜索以及更多设置操作。搜索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有趣的人或事、微博发送页面中除了文字输入,还有添加表情、话题以及@谁三大功能。相关界面如图8所示。


图8 新浪微博安卓版界面

  整体特色:分享功能丰富、支持图片显示,使用简单。

  推荐指数:★★★☆☆

  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829812-1-1.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