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OEM厂商开始在WP 7 NoDo基础上推出升级包

作者:91
2011年04月08日07:04
  Windows Phone 7自去年发布以来的首个重要更新NoDo已经陆续抵达了用户的手中,尽管在升级当中还是有用户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绝大多数用户还是正常升级了,紧接着,OEM厂商也开始推出了自己的系统更新。

  据报道,Dell、三星以及HTC等Windows Phone 7OEM厂商开始逐渐推送自己的系统更新包到用户的手机,这些更新是OEM厂商自行提供的,但是也会通过微软的更新服务器进行分发。这些OEM厂商自己的更新包通常是一些fireware的升级之类的,对系统的功能性并没有什么太大改变。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