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联通提示4.3.1固件存在BUG建议用户暂缓升级

作者:tgbus
2011年04月08日07:19
  在苹果发布iOS4.3.1后,就有众多用户升级后发现iOS设备出现莫名其妙的掉电现象。有时候手机即使处在锁机状态,短短几分钟都能消耗10%左右的电量。而联通可能也得到不少这方面的投诉,部分地方的联通10010通过短信提示用户暂时不要升级iOS4.3.1,以避免出现BUG。

  联通方面还未不知道联通是得到苹果的许可后,再发布的这一消息,还是联通自行发布的消息。如果是苹果的许可,那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能见到iOS4.3.2版本的发布。

  更新1:笔者联系联通北京公司,对方称没有收到相关通知和消息,其他省级公司暂不清楚。
  更新2:虽然有部分网友在省级4.3.1固件后很多第三方软件出现不兼容问题,系统也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是大部分网友表示没有压力,不排除这则消息是蓄意编造的的可能。
  更新3:笔者升级后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