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G7超低价 第二季度可入手的安卓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08日08:00
高人气Android智能: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其实就是里程碑2的行货版本,该机是一款主流的安卓手机,其配置比较全面,而且配备了全键盘,在输入方面没有什么障碍。自从上市后,该机的销量在智能手机中一直名列前茅,市场反响也非常不错。里程碑系类作为一款经典产品让人回味无穷,而摩托罗拉ME722这款续作的出现另我们再度位置震撼。该机目前行货版本的售价虽然还没有跌破3K大关,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相信这款手机带给我们的惊喜不会太遥远。


摩托罗拉ME722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采用和一代一样的侧滑全键盘设计,不过该机对键盘布局进行了相应改动,使布局趋向合理,操作也更加方便。ME722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电容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ME722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操作系统,扩展功能强大。性能上,该机的处理器升级成主频为1Ghz德州仪器OMAP3630处理器,机身运存也由256MB升级至512MB,更高的硬件配置让它在图形性能上得到至少两倍的提升。另外,500万像素、蓝牙传输、WIFI、无线AP等功能该机也都具备。

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编辑点评:

  相对于一代的创新,二代里程碑更多的是改良和升级,强悍的配置也达到了目前Android机型的顶峰,这部手机备受人们瞩目,不管是全新的Android 2.2还是全新的BLUR应用,以及众多Google和摩托罗拉所提供的推送服务,都能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得心应手。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比较合理,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新机的上市其价格还会有所下跌,建议大家关注一下。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E722(行货)
团购价格:3280元(带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