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ymbian^3升级曝光 待机画面功能更丰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11
 

  随着诺基亚公司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于本场发布会的传言也随之愈演愈烈。其中,诺基亚公司即将正式发布全新Symbian^3.1版本系统的传言更是拥有极高的可信度。

Symbian^3升级曝光 待机画面功能更丰富

Symbian^3系统全新待机画面曝光

  而就在本场发布会前夕,有国外媒体曝光了Symbian^3系统全新待机画面。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全新的Symbian^3系统待机画面将不再仅仅能够简单的显示日期与时间,其还能够同时显示电子邮件、文字信息以及未接电话等通知,并且独特的夜间模式能够有效降低消费者视觉疲劳。

  此外该媒体还称,全新的Symbian^3系统待机画面还能够进一步提升待机时间。因此相信在即将到来的4月12日,诺基亚公司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