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5英寸Android 2.2 酷派W721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13
 

  继续发力3G智能手机普及市场,力争成为国内智能手机领导品牌无疑已经成为宇龙酷派2011年中的首要任务。此前宇龙酷派全新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酷派 W72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曝光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就在日前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也终于泄露出来。

3.5英寸Android 2.2 酷派W721真机曝光

酷派 W721正面照片

  据悉,酷派 W721不仅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宇龙酷派深度定制的“智囊”操作系统。外观方面,酷派 W721采用了经典的全触摸操控设计,其正面硬朗的线条搭配以背面流畅动感的曲线,刚柔并济尽显时尚风范。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一块3.5英寸触摸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HVGA级别。

3.5英寸Android 2.2 酷派W721真机曝光

酷派 W721背部照片

  此外作为酷派 W721的特色之一,这款手机更是首款WCDMA制式3G网络智能双网双待手机。同时随着酷派 W721真机照片的曝光,相信这款手机已经距离与我们正式见面不再遥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