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8日:索尼爱立信MT15i到货 I9000暴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15


I9000欲破2500元

  三星I9000凭借着强悍的硬件配置以及出色的机身外观设计,在市场上聚集了众多人气。而它特有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也让该机成为众多玩家所追捧的机型。目前它(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报价为2650元,看来离2500元大关不远了。这样的配置和价格对于目前市场上来说也并不多见,性价比也较高。

 三星 I9000 3050元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全黑色机身彰显时尚大气。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级别,由于Super AMOLED材质的采用,因此显示效果也非常出色,可视角度更广,即使在强光下也能看清屏幕上显示的内容。

 三星 I9000 3050元

三星I9000背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该版本完美支持Flash插件,可直接在网页中观看优酷视频。此外,还可将软件装载SD卡中,用户必备再为手机内存不够而感到烦恼。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也保证了整机的运行流畅。不仅如此,它还内置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