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中端Android又一悍将 华为U880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18


  评测前言:随着此前华为 U8500、C8500等数款机型在入门智能手机市场的出众表现,相信消费者对于这家厂商已经较为熟悉了。不过,除了入门级市场,华为在中端市场也同样有着抢眼的表现。例如今日带来的华为U8800正是中端市场上一员悍将。

中端Android又一悍将 华为U8800评测

华为U8800真机图

  华为 U8500在去年10月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就已经登场,强劲的性能让它颇受关注。综合来看,华为U8800延续了该品牌智能手机一直保有的超高性价比优势。只从参数以及数据方面来看,华为U8800的表现绝对是值得肯定的,但究竟实际使用方面是不是一样优秀呢?今日华为U8800抵达手机中国评测中心,一切问题的答案,就由笔者来为您一一解答。

中端Android又一悍将 华为U8800评测

华为U8800机身背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