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21


  4月6日,LG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会上LG发布了包括电视、手机在内的全线7个大类,50多个型号新品,其中发布了我们最为关注的双核智能手机Optimus 2X、Optimus Black、以及全球首款裸眼3D手机——Optimus 3D。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LG电子大中华区董事长赵中凤

  LG Optimus 3D作为全球第一款裸眼3D手机赢得了无数镁光灯的聚焦。LG Optimus 3D不仅拥有3D视频播放功能,更加惊人的是,它还拥有两个拍照镜头,可支持3D图像和视频拍摄。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裸眼3D LG Optimus 3D真的来了!

  手机中国记者在发布会上相近体验了这款裸眼3D手机——LG Optimus 3D,现在我们就来一起通过镜头,一起了解这款手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