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21


外观:4.3英寸大屏非常大气

  LG Optimus 3D的外观与平常我们所见的Android智能手机并没有两样,风格依然采用了LG Android智能手机的样式,机身正面采用的是金属拉丝样式设计,它几乎被塑料覆盖,但是质感较为强烈,给我们一种非常坚实的感觉。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LG Optimus 3D的真机外观

  机身正面的4.3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几乎占据了大部分面积,在机身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四个Android系统的标准按键,这些按键采用了触控操作方式。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LG Optimus 3D的机身正面

  宽大的屏幕让上下空间非常小,所以机身正面装饰并不多,这也让LG Optimus 3D显得更加沉稳。

双摄像头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解析

LG Optimus 3D手机官方效果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