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球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现场解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9:21


总结:期待裸眼3D手机大战

  就在一两年前,便携裸眼3D手机还处在概念阶段,但是现在它真的气势汹汹的来了,跟双核处理器一样,也许它也会当做以后旗舰级智能手机的重点“噱头”,成为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如果这场战争打响,“始作俑者”便是——LG。

双摄像头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解析

LG Optimus 3D

  LG Optimus 3D作为全球首款裸眼3D手机,3D功能是其最大的亮点,无须佩戴眼睛变可以观赏到3D电影,无疑让它更加的实用化,而双摄像头3D摄影功能也许会激励更多用户的创作灵感。

双摄像头首款3D手机 LG Optimus 3D解析

LG Optimus 3D引领的裸眼3D大战即将开战

  其他硬件方面,LG Optimus 3D也得到了目前的旗舰水准,双核1GHz处理器可以让Android更好的运行。最后,笔者还是希望这场3D手机大战能早点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