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直板全键盘OPhone2.5 摩托罗拉MT6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8日09:25


三、局部细节赏析

  机身正面看上去有点诺基亚E系列手机的味道,同样是直板全键盘设计,看上去非常大气。屏幕部分覆盖着一块经过处理的钢化玻璃,这样就有效地防止操作中造成的磨损、刮花,不过,这样的屏幕同样很容易沾上指纹,这对于触屏机来说确实会带来一定影响。


大屏幕总是免不了指纹的烦恼

  读者不难发现,在屏幕上方的听筒两边有许多黑色圆点,其实这是 摩托罗拉 MT6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设置的各个感应器,其中包括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而最右方的圆点是前置摄像头。加入了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使得摩托罗拉 MT620的待机能力和屏幕显示效果得到了提升,笔者认为是一个十分实用的配置。


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一个不少

  按键方面当然不得不提拥有35个按键的全键盘,全键盘的按键手感还算不错,可惜的是按键有点小,这也是诸多直板全键盘设计手机的通病,为了把机身的整体尺寸控制在一定范围,就不得不在按键大小方面做出牺牲,这对于手大的男性用户的确会带来很大不便。庆幸的是摩托罗拉 MT620支持触摸操作,用户可以使用虚拟键盘或手写进行书写操作。


按键面积有点偏小


音量调节与数据线接口


机顶按钮与后盖开启状态

  在机身侧面,摩托罗拉 MT620设置了多个快捷键,其中包括音量调节键、拍照快捷键以及锁机(电源)键。在屏幕下方也设置了四个触控式按键,分别是应用键、Home键、返回键和搜索键。


屏幕下方是四个触控按键

  摩托罗拉 MT620的内存卡采用的是MicroSD,也就是Tflash卡,掀开手机后盖,在SIM卡槽旁边就是MicroSD卡槽。


MicroSD卡槽的位置设计得不太合理

  在笔者看来,摩托罗拉 MT620的内存卡槽设计有点不太合适,因为当用户更换内存卡时就不得不拔电关机,掀开手机后盖,而摩托罗拉 MT620的手机后盖对于没有留手指甲的用户来说很难掀开,而且还加大了电池盖的磨损,如此一来确实给用户增添麻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