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直板全键盘OPhone2.5 摩托罗拉MT6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8日09:25


四、屏幕界面

   摩托罗拉 MT6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3.1英寸HVGA TFT电容式触控屏幕,分辨率是320x480像素,支持多点触控。虽然分辨率并不算高,但从实际上看,摩托罗拉 MT620的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画质比较细腻,不过屏幕的可视角并不大,从侧面看还是显得有点模糊。


3.1英寸HVGA电容式屏幕

  摩托罗拉 MT620采用的是Ophone OS2.5操作系统,但在系统界面上与以前版本相差不大。保留了很有特色的解锁方式,用户只需把飘动的圆圈移动到左下角的特定位置便能解开屏幕锁,这样的设计既方便有保险。


解锁界面及主屏幕界面

  在主界面上,由于Ophone OS2.5是基于Android2.2平台而来的,所以在主界面中摩托罗拉 MT620与其它采用Android2.2 系统的手机十分相似。用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在主界面上任意添加应用程序、小部件以及其它快捷方式。


主屏幕功能

  也许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摩托罗拉 MT620在主界面中内置了许多场景可供用户切换,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界面风格,其中包括职业、时尚、活力和星座这四种场景。


多种界面风格可供选择

  进入主菜单,摩托罗拉 MT620的主菜单与Android系统的一样,界面整齐地排列着各项菜单,上下拖动屏幕选取所需软件,这样设计存在一定弊端,当装入的应用软件越多,主菜单就会拉得越长,操作是就会变得越加麻烦。


经典的下滑式菜单图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