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直板全键盘OPhone2.5 摩托罗拉MT62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08日09:25


七、音乐播放功能

  音乐方面,摩托罗拉 MT620在音乐播放方面显得有点力不从心,除了音乐随身听外手机并没有内置其它独立的音乐播放器。评测期间,笔者下载了酷我音乐、酷狗叮咚这两个音乐播放器,与机子自带的音乐随身听进行对比,结果发现,在播放歌曲时存在明显的杂音现象,而且换歌时只能通过触控屏幕按键或利用重力感应摇晃机身,其它物理按键均不起作用。这样在外出听歌时会带来诸多不便。


音乐播放界面

八、手机电视

  摩托罗拉 MT620内置了手机电视,用户只需插入耳机作为天线便可收看精彩节目,横放手机双击屏幕还可以全屏观看,冬天深夜躲在被窝里看足球肯定爽透了。除了手机电视,摩托罗拉 MT620还内置了手机视频软件,不过这是移动设置的软件,里面虽有海量的视频资源,用户若想观赏就要付出相应费用。如果真的想观赏免费大片,那用户还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利用手机自带的wifi功能,自由自在地畅享网络上精彩的视频影音。


手机电视以及在线视频功能

  游戏方面,摩托罗拉 MT620并没有内置过多的游戏,手机里只内置了克隆、国际象棋、数独和连连看这四款游戏,日常闲时无聊玩玩还是挺有意思的,如果还用户不满足,那么可以自行上网下载更多适合自己的游戏。


内置多款游戏

  在娱乐方面,摩托罗拉 MT620给用户带来很大惊喜,其内置的娱乐软件确实非常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