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iPad平板资讯

分析师:苹果新款iPad可望在6个月内推出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4月08日09:35
 

  Avian证券分析师马修布赖森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在调查过电子产业供应链后发现,苹果已开始发送iPad3的设计规格以及零组件需求;以过去两款ipad发布的过程来看,新款iPad可望在6个月内推出。布赖森指出,这意味着新款iPad将在秋季问世,并有可能会与iPhone5同步推出,而届时很可能会有支持4G的移动通信网络的产品推出。

  TechCrunch 3月26日日引述可靠的消息人士报道,苹果的iOS移动操作系统下一次的重大更新(iOS5)可能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发布。消息人士指称,iOS 5预计在6月份的苹果全球开着大会上先作展示,并很可能与最新款iPad同步在秋季发布。

  Apple Insider 3月28日报道,引述日本的Mac博客MacOtakara的消息指出,根据来自中国大陆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尚未订购iPhone5所需的零组件,预期这款手机也不会对苹果2011财政年度(截至2011年9月24日为止)作出贡献。若真是如此,则iPhone5最快可能要等到9月底或10月初才会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