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黑莓9800全力出击 现已跌破3000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8日05:30
   黑莓这个响当当的国际大品牌在国内却很少被人所提及。不过,无论提及多与少,黑莓永远是黑莓,黑莓的品质永远都是那么的出色。今日黑莓旗舰9800再次让你眼前一亮,它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报价为2999元。这样的价格极具诱惑力,喜欢的朋友赶快出手吧。

  
黑莓9800正面图片

  9800是黑莓全系列中首款采用滑盖造型设计的智能手机,同时它也支持触控功能。与市面上主流的全键盘智能手机相比,黑莓9800按键布局更为合理,操作也更为舒服。机身正面是一块3.2英寸26万色电容屏,分辨率为480×360像素,虽然与目前主流智能机相比像素还有一定差距,但是9800的显示效果同样非常出色。机身背面还内置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可圈可点。

  
黑莓9800背面图片


  操作系统方面,黑莓9800采用了最新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系统,平台软件资源较匮乏,不过全新的操作界面非常吸引人,用惯了Android、iOS的朋友们可以感受下黑莓系统的魅力,相信你会爱上它的。另外,在硬件配置方面,一颗624MHz的处理器搭配512MB运行内存也让它运行流畅。虽然这样的配置在目前看来较为落后,但是面对占用资源较小的黑莓系统来说已经足够。

  黑莓9800(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