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ndroid平台OperaMini 6浏览器推出 首发下载

作者:91
2011年04月08日12:25

  Opera公司近期发布了Android平台OperaMini 6浏览器,现在91手机将提供这款免费浏览器的首发下载,喜欢Opera的朋友行动起来!

  Opera开始于1994年,最初作为挪威最大电信公司Telenor的一个研究项目。不到一年时间,它发展成为独立的开发公司,称为OperaSoftwareASA。

  现今,Opera软件公司开发的Opera网络浏览器是一款适用于各种平台、操作系统和嵌入式网络设备的高品质、多平台产的——包括Mac,PC和Linux计算机,手机,PDA,游戏终端以及其它联网设备如任天堂Wii和DS,索尼Mylo等等。

  Opera的使命是在任何设备上提供最佳的网络体验。Opera的核心商业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取得PC/台式电脑和嵌入式设备市场的领导地位。Opera的主要商业策略是提供一个跨设备、平台和操作系统操作的浏览器,并提供给用户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快、更稳定和更灵活的网络体验。

 

  OperaMini是由Opera软件公司开发的免费手机浏览器,凭借其强大的网页显示技术以及网页压缩技术在移动设备上带来极速的互联网浏览体验,目前OperaMini已拥有上亿的用户,是全球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多的手机浏览器之一。

  OperaMini的特点:

  -页面概览

  智能的将页面调整到适合屏幕的大小显示页面概览,要查看详情或开始阅读,只需点击相应区域即可放大浏览详细网页内容。

 

  -手势缩放

  通过指尖快捷拉伸手势,网页页面将自动缩放,网页图片,字体大小一切都在指尖掌控,让您享受最舒适的页面操控。

 

  -极速浏览,平均提速10倍

  凭借高效的网页压缩和网页转码技术,以及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的服务器群部署,OperaMini浏览器页面的访问速度远远快于其它手机浏览。在访问大页面,例如国内门户站点时,平均访问速度可提高10倍。

  -超省流量,最高可达95%

  使用OperaMini,将使高昂的数据流量费变为“浮云”。通过压缩和转码,页面访问的流量可大大减少,最高可达95%。保证您畅游移动互联网的同时无“流量”之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