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1三星论坛

三星冰洗主打中高端市场 目标市场占有率25%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08日18:08
 
    【搜狐数码消息】4月6日,2011年中国三星论坛今日在上海开幕,三星宣布了“智慧生活”理念,在白电产品领域展示了四款最具代表型的旗舰型产品——多门冰箱、墨•天玑对开门冰箱、泡泡净系列赫里斯洗衣机和爱婴煮洗洗衣机。会后,针对此次推出的白电新品及其上市战略,记者专访了三星相关高层。
 
三星电子家电事业部崔龜然常务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三星电子家电事业部崔龜然常务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三星此次推出的冰洗产品主打智能化,并未像国产品牌走价格亲民的路线,对此,三星方面认为,聚焦中高端市场是目前三星白电的战略目标,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发布的新产品达到在国内中高端市场25%的占有率,继续维持在中国市场第一的位置。
 
    相对于国内品牌在销售渠道上的优势,三星今年将对整个产品线的推广模式进行较大的变更,由原来靠直接的信息发布扩展到推出全国性的互动活动,还会通过全国巡展的方式去普及产品信息。在销售渠道布局方面,三星也将推动三四级市场的专卖店建设。
 
    关于相同产品的竞争问题,三星方面表示,不会以价格战抢市场,会更多地强调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主要靠产品的差异化、质量、性能以及外观设计去赢得消费者支持。此外,作为冰洗产品的主要营销策略,三星今年还将举办多种特色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