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微软发布首个iPad应用程序Bing 体验出色

作者:weiphone
2011年04月08日18:57
  微软昨日发布了首个iPad应用程序:Bing for iPad。之前微软曾为iPhone用户发布了移动版Bing,而iPad版Bing的搜索体验同样出色,iPad用户可以使用这个决策搜索引擎获取新闻、电影、本地商讯、股票、天气等,并且可以进行语音搜索。

  Bing for iPad还新增了一个独特的功能Trends,使用该功能Bing iPad用户可以查看Bing的最新动态,iPad用户可以查看别的用户当前在搜索什么。

  苹果iTunes商店中已经提供了Bing for iPad的下载,不过当前仅限美国用户,微软官方发言人表示,未来不久就会向全球用户提供Bing for iPad。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