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T420全国首曝!ThinkPad新小黑开箱秀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09日10:11
4月9日 ThinkPad的T系列产品一直是为商务人士所打造的解决方案,随着处理器以及各项技术的不断更新,直至去年该系列的大型号已经发展到T410,而其中又以“i”“t”“s”等小型号进行具体的需求细分。

时间来到2011年,ThinkPad的T系列产品线也更到了T420,它与上一代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采用了英特尔新一代的智能酷睿处理器以及NVIDIA最新的NVS 4200M显卡。虽然这款产品目前尚未发布,但我们通过非官方渠道来为大家首先曝光一下这款代表ThinkPad高端商务系列的最新产品,让大家提前了解到它相对上一代产品有怎样的区别和相似支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