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9000/iPhon4抢破手 四款最高人气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9日10:51

  推荐机型:HTC Desire

  参考报价 3600元(港版)

  推荐理由:HTC Desire是HTC目前非常畅销的机型,该机配置上和G5十分相似,比如采用1GHz SnapDragon处理器,3.7英寸WVGA屏幕。不过该机搭配的是最新HTC Sense界面,界面效果上更加绚丽。目前这款手机行货跌至3600元,可以考虑出手。

Android旗舰无视N8 HTC Desire跌至3780

HTC Desire

  HTC Desire在造型设计上与Nexus One颇为相似,但前者增加了实体按键,且用光学触控取代轨迹球导航键,实际操作手感会略好于Nexus One。由于性能相近且HTC Desire使用了自家开发的HTC Sense界面,因此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Nexus One的HTC专属版本。

Android旗舰无视N8 HTC Desire跌至3780

HTC Desire

  HTC Desire搭配了3.7英寸WVGA分辨率(480x800像素)AMOLED屏幕;1GHz SnapDragon处理器,搭配512MB ROM和576 MB RAM(RAM高于Nexus One);搭载最新版Android 2.1系统平台,并使用第二代HTC Sense界面,增加HTC Friend Stream功能。

Android旗舰无视N8 HTC Desire跌至3780

HTC Desire

  编辑点评:HTC Desire采用了流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在1GHz处理器的支持下,运行速度更加流畅,而流线型的直板设计也彰显时尚本色,对于忠实的Android粉丝来说,Desire的上市无疑带来了新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