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9000/iPhon4抢破手 四款最高人气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09日10:51

  手机型号:LG Optimus 2X P990

  参考报价:3699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在MWC2011大会上,双核手机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其中最耀眼的要数LG Optimus 2X和摩托罗拉Atrix 4G了,这款LG Optimus 2X P990采用了最新1GHz Tegra 2双核处理技术,在多任务、3D娱乐方面表现出众,而且该机的价格现在已经突破4K。

LG Optimus 2X真机图赏一

▲LG Optimus 2X P990

  LG Optimus 2X采用了最新1GHz Tegra 2双核处理技术,具有更高的性能运算能力和电力控管,在多任务处理、3D 游戏运行和数据量庞大的网页浏览上,可以提供更棒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手机也完整支持 Flash 10.1,可顺利执行网页中的动画显示,或是直接在浏览器中观看 YouTube 影片。

LG Optimus 2X真机图赏一

▲LG Optimus 2X P990

  外观方面,Optimus 2X P990可说是十分具有熟龄美感,正面以黑色镜面处理,侧边包覆着金属机框,再加上罕见的深棕色背盖和一个颇粗勇的 with Google 银色饰板,色调深沉、线条刚硬,充满成年人的风格。有了双核处理器,LG Optimus 2X 得以进行更高质量的影音播放功能,最大特点就是支持 1920x1080 1080p 高分辨率影片,包括录像、播放,统统支持。除了可透过 4 英寸 WVGA 大屏幕欣赏动画、网页,LG Optimus 2X 还可透过内建的 HDMI 和 DLNA 将影片分享到 HD 电视上观看,或是藉由电视的大画面来游玩 3D 游戏。LG Optimus 2X 内建双相机,除了 8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它也配备 130 万像素视频通话镜头,可拨打 3G 视频电话。手机内建内存达 8GB,另可使用最高 32GB 的 microSD 内存卡扩充容量。

LG Optimus 2X真机图赏二

▲LG Optimus 2X P990

  编辑点评:LG Optimus 2X是一款划时代的手机,强劲的双核处理器带来了全面的性能提升,该机的其他方面配置也都十分不错,而且目前还是原生的中文界面,价格也没有预期的高,喜欢的朋友不妨入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