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1页:

  在度过了短暂的清明节假期后,相信各位也已经和我们同样都已经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同时虽然本周仅有三天的工作时间,但HTC Sensation、HTC Droid Incredible 2以及摩托罗拉 Droid X2等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曝光,以及三星GALAXY系列两款全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eo与三星GALAXY Prevail的登场亮相仍然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将与往常一样,为您奉上本周的十大新机排行!

为iPhone 5预热 iPod Touch 5真机曝光

  在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iPhone系列智能手机无疑已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之一,同时有关于新一代苹果iPhone产品——苹果iPhone 5的传言更是愈演愈烈。

为iPhone 5预热 iPod Touch 5真机曝光

苹果iPod Touch 5采用了触摸式按键设计

  不过就在苹果iPhone 5仍然披着神秘的面纱,迟迟未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之时,有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苹果公司另一款全新产品——苹果iPod Touch 5的真机照片。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苹果iPod Touch 5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不过机身正面的Home键则由此前的实体按键改为采用了触摸式按键。在机身储存容量方面,本次曝光的这台苹果iPod Touch 5机身储存空间高达128GB。

为iPhone 5预热 iPod Touch 5真机曝光

苹果iPod Touch 5或将推出128GB容量版

为iPhone 5预热 iPod Touch 5真机曝光

苹果iPod Touch 5机身背部照片

  同时通过苹果iPod Touch 5的曝光,我们可以推测苹果iPhone 5在外观方面极有可能与苹果iPhone 4非常相似,这款手机的Home按键或许也将改为采用触摸式按键,并且苹果iPhone 5的机身储存空间也将同样得到更大的提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