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2页:新机二:HTC Sensation

1.2GHz双核智能 HTC Sensation即将发布

  此前HTC公司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HTC Pyramid曝光的消息,牢牢锁住了众多HTC公司智能手机拥趸的眼球。而在近日有国外媒体再次曝光称,这款手机的英国版本将被重新命名为HTC Sensation。

1.2GHz双核智能 HTC Sensation即将发布

HTC Sensation即是英国版HTC Pyramid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Sensation将搭载Android 2.3版本系统,以及全新的HTC Sense UI 3.0。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拥有一块4.3英寸qHD分辨率(540×96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采用了主频高达1.2GHz的双核处理器芯片组。

  随着HTC公司即将于4月12日正式召开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相信HTC Sensation极有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中正式登场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