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5页:新机五:Nexus S 4G

Nexus S 4G本月上市 4G网络智能新旗舰

  Nexus S 4G此前于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中的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运营商Sprint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确切上市日期的做法,无疑也让消费者对于Nexus S 4G更加期待。

Nexus S 4G本月上市 4G网络智能新旗舰

Nexus S 4G或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售

  不过就在日前,终于有国外媒体泄露了Nexus S 4G的上市日期。根据该媒体泄露的消息得知,Nexus S 4G预计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售。与此同时,零售商Best Buy也将以运营商Sprint独家合作零售商的身份发售这款手机。

  该媒体同时称,本次泄露的资料极有可能是一份内部宣传资料,因此相信本次曝光的消息具有极高的真实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