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7页:新机七:索尼爱立信SK17i

侧滑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SK17i曝光

  毫无疑问,索尼爱立信公司全新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及索尼爱立信 XPERIA Neo MT15i已成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明星产品。与此同时,有国外媒体更是在近日曝光了索尼爱立信公司又一款全新产品——索尼爱立信SK17i。

侧滑Android 2.3 索尼爱立信SK17i曝光

索尼爱立信SK17i真机曝光

  尽管这款手机此前已被多次曝光,但有关于索尼爱立信公司这款全新产品的详细信息却少之又少。不过通过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手机型号为索尼爱立信SK17i,其搭载了Android 2.3版本系统。此外,这款手机还将具备LED补光灯。

  根据此前的猜测,索尼爱立信SK17i将是索尼爱立信U20i的后续机型。不过遗憾的是,这款手机的详细硬件信息目前仍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