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8页:新机八:三星GALAXY Neo

大屏全触控Android 三星GALAXY Neo发布

  三星公司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如今已全面覆盖高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三星GALAXY S Plus等新机的曝光,再一次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日前,三星公司正式公布了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又一款全新产品——三星GALAXY Neo。

大屏全触控Android 三星GALAXY Neo发布

三星GALAXY Neo正式发布

  三星GALAXY Neo正是型号为三星SHW-M220L,这款手机是一款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Neo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WVGA电容式触摸屏幕。

大屏全触控Android 三星GALAXY Neo发布

三星GALAXY Neo拥有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eo采用了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拥有4GB容量机身储存空间。这款手机配备有一枚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Wi-Fi、GPS以及3.5毫米耳机接口等。

大屏全触控Android 三星GALAXY Neo发布

三星GALAXY Neo配备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

  根据三星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得知,三星GALAXY Neo将由韩国第三大运营商——LG U+定制,计划将于近期于韩国市场正式发售。不过与此同时,这款手机是否将会登陆其他国家及地区目前还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