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9页:新机九:三星GALAXY Prevail

三星GALAXY Prevail发布 3.2寸智能新机

  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如今已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之一,其全面覆盖中低端市场的丰富产品线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近日,三星公司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系列又一款全新产品——三星GALAXY Prevail。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三星GALAXY Prevail是一款中低端智能手机

  作为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家族中的最新成员,三星GALAXY Prevail的外观同样采用了直板造型全触控设计。这款手机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拥有一块3.2英寸触摸屏幕,并配备有一枚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三星GALAXY Prevail还具备GPS、蓝牙、Wi-Fi以及microSD储存卡扩展功能。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三星GALAXY Prevail配备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 Prevail将由运营商Boost Mobile定制,定位于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在售价方面,这款手机的签约价为179.99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