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苹果iPod Touch 5首曝光 本周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09日11:51



第10页:新机十:webOS智能新机

webOS大屏全触控 HP全新产品真机照曝光

  HP Pre 3以及HP Veer两款webOS系统智能手机的登场,无疑意味着经典的Palm标识将正式被惠普公司HP标识所替代。不过与此同时,全新产品的亮相也意味着惠普公司将会更加重视webOS系统智能移动设备产品。

webOS大屏全触控 HP全新产品真机照曝光

惠普公司全新webOS系统新机曝光

  而在日前,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惠普公司一款全新webOS系统智能手机。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这款全新webOS系统智能手机外观延续了HP Pre 3的圆润风格。不过与HP Pre 3相比,这款手机却并没有配备QWERTY滑盖全键盘,而是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

  不过遗憾的是除本次曝光的真机照片外,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机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但相信这款手机将在不久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