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苹果iPad 2 > 苹果iPad 2新闻

苹果iPad 2通过3C质量认证 国内发售临近

来源:搜狐IT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4月09日22:30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4月9日,搜狐IT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获悉,苹果iPad 2已经通过国内CCC强制质量认证,发证日期为2011年4月8日,证书编号为2011010902468575,有效期至2016年4月8日。CCC质量认证的通过表示iPad 2很快将登陆国内市场。

  3C质量认证即“中国强制认证”(CCC),凡列入目录内的产品,必须经国家指定的认证机构认证合格,取得相关证书并加施认证标志后,才能出厂、进口、销售和在经营服务场所使用。苹果公司在国内出售的iPad、iPhone及其他电脑产品发售前均会通过CCC认证。

  目前,在CCC证书查询iPad可以看到由美国苹果公司登记注册的有四款产品,其中三款型号为A1219,对应三个不同容量的版本(16GB、32GB、64GB)是第一代iPad。最近通过认证的是型号为A1395的iPad 2。


  苹果iPad 2于3月2日在美国旧金山发布,3月11日美国上市,售价与前代产品上市价相同,为499美元起。随后于3月25日在新增的25个国家上市,不包含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苹果公司曾在新闻中提到iPad 2会在4月份登陆香港。

  iPad 2是苹果公司的第二代平板电脑产品,相比第一代产品加入了摄像头,同时机身更加轻薄,仅8.8毫米。苹果公司还未iPad 2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以及3轴陀螺仪。(文/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