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iPad2退下神坛 近期平板火热看点聚焦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09:39
  
近期最激动人心的消息莫过于iPad2要在4月11号于香港上市了。iPad2已经从最初的万元级售价急速降温到5000元以内,现在的销售情况整体来看还是非常火热的,但是价格却是不温不火,村里的售价为4500元左右,这个售价笔者觉得较为合理。

iPad2到了可以出手的时候了

    香港行货的上市,会大面积冲击国内水货的价格,这点相信不用对读者们多说了。香港行货的推出,将会是iPad2价格的分水岭,iPad2的价格很有可能就全面跌破4K元以内了。

    自3月11号开始,iPad2离谱的抢货价格时期终于就要宣布结束了,喜欢尝鲜的朋友估计在5K元左右的时候就已经购买到了iPad2。普通消费者还都在观望中,现在这个时机终于到了,iPad2正式退下神坛,近期打算购买的玩家请时刻关注泡泡网的行情报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