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iPad2退下神坛 近期平板火热看点聚焦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09:39
  
WebOS 3.0界面曝光 远水不解近渴

    在Android和iOS打的火热时,WebOS 3.0终于有新消息了。惠普推出的TouchPad最早也是在两个月之后才能买到。PreCentral今天搞到了几张webOS 3.0的模拟器截图,让我们可以暂时先睹为快,解解馋。

浏览器和虚拟键盘

    浏览器采用简洁的设计方式,菜单主要集中在右上角,有分享、新页面以及历史记录/书签。

    虚拟键盘和iOS的相比默认采用的是小写字符,在英文字符键盘上面有一排数字按键,并且数字按键上有与电脑键盘相同的SHIFT字符。这样的键盘布置可能会更容易使用。此外,在左下角有一个Next按键,可能用于翻页或者切换输入框,而右下角有着与iOS一样的键盘隐藏按钮。

地图

    地图同样布局简洁,左上方为搜索框,右上方有搜索/导航切换按钮,以及详细信息及收藏按钮。

    值得注意的是,WebOS 3.0中的地图程序已经切换成了Bing地图,与Google地图相比,Bing地图多了45度鸟瞰图视角,但是没有Google地图中详细的交通流量指示。

信息界面

    与我们在Palm Pre的WebOS 2.x系统中看到的消息界面有几分类似。有对话、联系人以及常用联系人,而右侧的区域应该是呈现对话的地方。

设置菜单

    WebOS的下拉菜单及通知系统一直都为用户所称赞,这次在 TouchPad 上通知系统和设备菜单都布置在了右上方。正常情况下显示电量和时间,打开下拉菜单后,可以看到时间、电量比例、亮度调节、VPN、飞行模式开关、横竖屏切换开关以及静音开关。

    iPad用户一般都需要破解后安装SBSettings来才能拥有类似的快捷菜单,WbOS 3.0中这样的布置显然是非常有效而实用。

音乐播放界面

    音乐界面跟iOS的也略有不同,左侧的菜单可以允许用户按照歌曲名、艺术家、专辑以及音乐类型来浏览音乐库,当然也同样可以设置播放列表。在播放界面的下方是播放控制界面,其中位于音量控制条左上方的按钮让人有点困惑,这个按钮一般是用户全屏切换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