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iPad2退下神坛 近期平板火热看点聚焦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09:39
  

    三星今天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产品,产品涵盖范围广,包括平板电脑、手机、电视、笔记本、家电等等。其中有不少都是在国外已经发布的数码产品在中国正式登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三星在中国正式发布的两款平板电脑吧,它们是:GALAXY Tab 8.9和GALAXY Tab 10.1。

黑色为10.1 白色为8.9

同样的背壳设计

    三星GALAXY Tab 8.9采用了Tegra 2双核1GHz处理器,搭载Android 3.0系统。Tab 8.9采用了8.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具备1080p播放能力,内置6000mAh电池,300万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前置摄像头。

    GALAXY Tab 10.1与8.9的硬件配置基本上是一样的,只不过屏幕采用了10.1英寸,体积和厚度略大一些。

    三星两款GALAXY Tab的上市,也说明了他们对于平板市场的重视,有决心向平板的“一哥”苹果挑战。目前这两款的平板售价还不确定,上市日期官方也没有公布,后面泡泡网会继续追踪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