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导购

iPad2退下神坛 近期平板火热看点聚焦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09:39
  

    步入4月之后,是平板的一个小爆发期,虽然Android 3.0一度停滞不前,但依然有不少平板厂商对蜂巢系统恋恋不舍。目前Packard Bell已经着手的它们的第一款Android平板电脑——Android 3.0 Liberty Tab。看起来这款新设备与其他搭载Honeycomb操作系统的平板相差无几。

红色背景很显眼

Packard Bell新平板

    配置大家都应该猜出来了,它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1GHz,10.1英寸屏幕,支持多点触控,采用1280×800分辨率。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现在推出的Android 3.0平板的硬件配置都是一样的,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但是产品的增多会近一步拉低售价,用户可以选购更加便宜的平板不失为一件好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