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大身材商务悍将 ThinkPad T510全面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10日09:56
  
对于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笔记本产品来说,高性能独立显卡、售价便宜等一般用户在选择产品时会优先考虑到的因素基本都是浮云。因为对于一款真正优秀的商务笔记本来说,机身内外模具的设计、用料的考量、制作工艺、使用舒适度等因素才是判断这款产品优劣的主要因素。在我们所熟悉的众多产品中,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由于在以上几方面均有着较好的表现而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并且其产品整体质量也一直处在较高的水平上,今天我们要为大家带来测试的产品就是这一T系列的代表作之一,ThinkPad T510。

大身材商务悍将 ThinkPad T510全面评测
▲商务本中的巨无霸 ThinkPad T510评测

    联想官方将ThinkPad T系列笔记本定位为全商务型产品,其具备顶级安全性和易用性,而该系列笔记本在尺寸上则有14英寸与15英寸两种选择,这也是主流高端商务本的常见规格。我们要进行测试的这款T510是15英寸规格的产品,其在核心部件上选择了酷睿i5 580M处理器与nVIDIA NVS 3100M专业独立显卡的综合,搭配上3GB内存以及高性能的500GB 7200转较大容量硬盘,可以为用户带来较为出众的办公性能。

ThinkPad T510 笔记本规格
处理器 DualCore Intel Core i5 580M(2.66GHz)
配置内存类型 3GB SO-DIMM DDR3-1333(1GB+2GB)
显卡 NVIDIA Quadro NVS 3100M
硬盘 500 GB , 7200 RPM
有线网络/WLAN网络/蓝牙 Intel(R) 82577LM (1000M) / Intel(R) 6300 (a/g/n) / 支持
显示屏 15.6(16:9)1366×768 LED
电池规格 10.8V / 5.2Ah / 57Wh
接口 3个USB 2.0(1个支持关机供电)/1个1394/1个eSATA/1个DP/1个VGA/1个RJ11/1个RJ45/1个多合一读卡器/1个耳机插孔
笔记本尺寸/重量 369×238×34-36mm /  2.656kg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