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编辑支招购买相机 3000元你能买到啥?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10日10:14
  
在现在的相机市场,各种各样的相机都有,而且所针对的用户群也有较清晰的定位。比如,卡片机有入门卡片、中端卡片、高端卡片;还有单反大多也是如此划分的。如果现在手头上正好有3000元的预算资金,想购入一台数码相机的话,那到底能买个啥样的相机呢?

    其实,在现在来说,3000元可谓是个选择相机的分水岭,从卡片机到长焦相机再到数码单反都有得选择,特别是现在,不少便携长焦和准专业便携相机都在这个价格范围内能有所收获;更惊喜的是,不到3000元的预算资金,连带镜头套机的单反也能买到。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